時常為了成全

犠牲自己

是不是心太軟

而這些小小事

從不說出口

靜靜的  默默的

以輕快的步調前行

過後換來的是

上緊發條的節奏

而他們不知道的事

依然還在演奏中

音樂的律動

誰能聽見

憂煩再糾纏

舞曲不適合現在

能不能來首慢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不懂我的溫柔

詞曲 陳綺貞

你說:「你不懂我的溫柔」
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
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

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
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
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

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
重要的是『你懂我』 哭紅的眼睛『為什麼』

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
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

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
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